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xp速度提升小技巧

幫人組電腦時,都會不厭其煩地幫人改這個登錄檔regedit/hkey current user/desktop/menushowdelay,將數值改成50,會明顯感受到速度提升。

這次到台中nova一口氣組了兩台電腦,真是霸氣呀,只不過不曉得為何頭暈暈,和哥及侄子、侄女去新光看完電影後,竟忘了車停哪,哇哩咧,真是有夠誇張,好在每個樓層都有警衛,好心的警衛一下子就幫我找到車了,真感謝他!

AND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用我的intel i5了!


ps.把硬碟的jumper挑起來其實不用費多大工夫,找根迴紋針就解決了。當舊硬碟要轉移檔案到新電腦的時候,這個jumper有時還惱人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