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偶然又想到了鄭中基的歌~

記得在國高中時期,我最喜歡的歌手就是鄭中基了,覺得他的專輯每首歌都很好聽,但之前因為醉機事件使他的形象整個重創,加上不斷湧出的新銳歌手,他的歌似乎就此塵封了起來~

<生平買的第一張CD就是鄭中基的"別愛我",還是用國中發的600元獎學金去買的 Orz>

不過近年來他往電影發展的成績似乎不錯,(雖然都是些諧星的角色XD),any way,之後有去ktv再好好重溫舊夢一番吧。

推薦歌曲

  • 別讓我心疼
  • 被愛是幸福
  • 最愛的人不是你
  • 決口不提愛你
  • 除非你要我(粵語歌名:搬屋)
  • 左右為難......
喜歡的話就去youtube聽聽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