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win 7使用心得

這次的win 7真的好用,使用到現在令人十分滿意,分享些心得。

  1. 如果灌完win 7後,發現有當機的情形,那麼你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防毒,是不是灌了免費版的avg 9.0防毒,我的電腦就是這樣的狀況,沒有藍底白字,而是突然間畫面凍結住了,移除掉avg 9.0防毒後,順暢無比。
  2. 3d aero功能:按住windows鍵+tab,就可以馬上體驗3d視窗功能,很炫也很方便。
  3. 想快速回到桌面,可以點選右下角的直立長方形,鼠標放在上面,會暫時讓你偷看一下桌面上的狀況,移開後就又會回到原本的工作視窗。
  4. 玩跑跑卡丁車時,無法全螢幕顯示,去官網更新驅動應就可以解決了,這邊說的官網是指nvida,而不是顯卡製造商的官網哦,如不知顯卡型號的話,nvidia的網頁有選項可以幫你確認並指導你下載正確的驅動。
  5. 關於軟體相容的問題其實不用太擔心,我在xp上執行的程式,到win 7皆可正常安裝與使用(我的是32位元旗艦版),所以大家一起來擁抱win 7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