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我的新電腦-intel core i5

想要換新電腦的念頭已經很久了,上ptt看了一些文章後,很快地便鎖定了自己想要的配備,這和大學時期組電腦時相差很多,記得在大學時,自己會花很多時間 多方比較,哪個較便宜、cp值較高等...,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,奇摩子對了,直接頂級的配備就到位了;也因為之前幫人挑cpu時,都挑俗擱大碗的 amd,intel是連看都不看一眼的(因為預算也不夠啦);所以這次直接就看上了intel新推出不久的四核心cpu-"Intel-i5"

這次組電腦的地點一樣是台中的NOVA,拿到新電腦後,內心真是雀躍不已;想當然爾,效能這麼好的電腦,一定得搭配個稱頭的OS,沒錯,就是時下最夯的Win 7。
編按:之前到nova都是到二樓的"宏福"組的,它的東西也是不錯啦,只不過這次我還是決定換一家,挑上了同位於二樓的"微秒"科技,目前電腦皆使用良好,值得推薦。

可別說我一味趕流行呀,我也是看到了win 7的好評不斷,才決定加入它的陣營的,不然這麼棒的cpu還拿來跑xp,可是會有股淡淡的哀愁呀~至於灌完win 7之後的一些相關調校,則留待下篇文章再來闡述了。

相信這台intel core-i5能陪我渡過許多歡樂時光,並且為我的生活及工作加分。

四核心
全力奔馳吧~~~

本篇主角-隱身在風扇下


1gb的gpu,挑戰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遊戲游刃有餘。雙風扇真是霸氣呀


不用螺絲的機殻設計


店員送的 1 2cm大風扇,足甘心 ^^


motherboard layout


迷人的藍光~


我的win 7桌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