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

ikea家具組裝初體驗 (muddus table)

   想買一張桌子的念頭已經很久了,所以上週便找了時間到ikea高雄店,看看有沒有適用、順眼的桌子,沒想到搭手扶梯到三樓,一眼就看到一張蠻有質感的桌子(muddus),它可以依個人需求變化桌面大小,經過了好幾次的試坐,不論是質感或是桌面高度,都相當符合我的需求,二話不說當然就是買啦!


記下muddus的貨號後,便到一樓的貨架取貨,以前沒買過ikea的家具,為了省事,原本是想讓ikea的人員幫我現場組裝好就好(如果組裝費不會太高的話),沒想到一問工作人員,才知道ikea並沒有提供現場組裝,而是到府安裝,並且另外還要加收組裝人員車馬費(組裝費另計),乖乖,這麼一來,當然是自己載回去組裝才划算呀。

回到家開箱將零件都取出後,照著說明書一步一步組裝,還真的是不困難耶,組裝好後還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呢。下面就分享一下我的組裝過程嘍。


以下注意事項,先讓不常自己組裝家具的人參考
  1. 準備好剪刀及一把螺絲起子(十字) (ikea還會另外附一支六角扳手給你)
  2. 將所有包裝裡的螺絲及零件分類排好(說明書會註明數量,這些小東西可一個都不能少哦)
  3. 組裝小家具雖然不難,但每個環節還是要細心做好

開箱 ^^(點圖可放大)

先把小零件做好分類

支撐架立起來,有大功快告成的感覺

桌子可以折疊,就靠這三個小零件

快轉一下,直接跳到完成品 ^^"


桌面還可以視需求變大哦


簡單清楚的說明書
ikea附的六角扳手



自己還是要準備一支十字的
 祝大家 自行組裝 愉快  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