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

我讀賈伯斯傳


"賈伯斯,蘋果電腦的創辦人。"

  這本賈伯斯傳,鉅細靡遺地將賈伯斯傳奇的一生躍然紙上,執筆者華特.艾薩克森不愧是寫傳記的高手,透過他生動且細膩的筆法,賈伯斯一生的經歷,彷彿像發生在你我眼前那般的真實。

簡約是細膩的極致。(Simplicity is the ultimate sophistication)(出自義大利達文西)

  這是我在書中最喜歡的一句話,蘋果的每一樣商品,可說是這句話最好的代言人。
此外,書中還提及了許多觀念,如少就是好(less is better)、對重點聚焦的能力等……,在在都給人許多的省思及啟發。賈伯斯傳不僅是一本傳記,它更像是一部精采的長篇小說,有興趣的人趕快去一探究竟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