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[推薦]台南好吃早午餐-波哥安平店


  波哥安平店,不論是飲料或是餐點都相當好吃,而且店內還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,讓人可以很悠閒地度過晨間時光,之所以在這裡特別推薦,主要是因為之前一次用餐的經驗......


  記得有一次到他們店裡吃早餐,一開始都吃得相當開心,吃早餐嘛,難免邊吃嘴巴就會沾到食物的屑屑,於是我便很本能地要去拿張衛生紙來擦嘴,沒想到慘劇就此發生,在起身的當下

我的手肘把整杯沒喝的玫瑰奶茶推倒了

推倒了......

  當時真不敢相信,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X事,腦筋空白三秒後,還是很不好意思地去請店員來幫忙善後,對這家店有良好印象也是從這裡開始的......

  波哥的店員都是以女性為主,當天來幫我善後的,是一位留著短髮,看起來蠻俐落的女生,她看到飲料流滿整桌及一大片地板,只輕輕地發出「啊」一聲,便很禮貌地請我換個位置,繼續用餐,看到他們兩三個店員開始來回不停地擦拭桌椅及地板,我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,這時我心想,是否再去買杯飲料,以表示我對他們的歉意,過了一會兒,正當我將再度起身的時候,那位留著短髮的女生,輕盈地將玫瑰奶茶端到我的桌上,「先生,這一杯再補給你」,頓時我被他們的善意給感動到了,「哦...,好」,我有點不敢相信地回答著,但這個貼心的舉動已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......,雖然有點離題,但我還是想跟那位短髮女生說:「謝謝你補給我的玫瑰奶茶,It's kind of you」

請大家多多支持波哥安平店!

好吃的波哥早餐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