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game is over

備戰了好久的桌球賽,在今天結束了;雖然沒有名次,也沒有拿下勝利,但有了這次比賽的寶貴經驗,相信對自己的桌球技術是相當有助益的。

總結這次的比賽心得共有四點

1.殺球要殺進才是好球
2.接對方的旋球不要慌,球要看得"精準",穩穩地回過去
3.發球的準備動作要固定(可參考王皓)。呼呼,今天發球前我還刻意聳肩要放鬆,結果球還是發出界,我自己以為是準備動作沒固定之故,就像籃球罰球時,球員會有固定的準備動作,其中的道理是相同的。
4.衣裝。如果是單打就沒啥問題,雙打配合的話,衣裝還是統一一下較好,感覺比較像個組合。

原本以為我已心如止水,沒想到真正上場時還是會有點緊張、手腳放不開,持續練習吧,藝高人才能膽大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