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抒壓方式

"人生除了快樂之外,實不該摻雜進其它情緒了"。

雖然我一直秉持著這個信念,但是當許多煩心的事一齊攻過來時,單憑這個信念似乎讓人有些分身乏術;因此,如何透過其它的方式去憂解勞,在此便相形重要了。

我喜歡的抒壓方式有下列幾種:


1.聽音樂,並大聲唱和
這個方式很過癮,一些煩人的想法似乎頓時被拋到九霄雲外了。

2.打電玩
玩nba,mlb,或是槍戰遊戲,也是我很喜愛的一個方式,雖然只是戰勝電腦,但還是令人覺得爽快呀。

3.運動
並不一定要從事特別激烈的運動才行,走個幾圈操場也是很好的選擇。

4.寫文章
對於一些人事的醜陃面、陰暗面,大大地筆伐一番,也是令人心曠神怡的一件事,有智之士皆當為之。

5.讀自己的文章
這感覺很妙,尤其讀到一些有年紀的文章,會有一種暖暖的回味感,並不自覺地讚嘆起自己文章的精妙絕倫。

以上僅是列舉幾點,相信抒壓的方式還有不少,來日再持續開發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