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我最難忘的一場球賽

也記不得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打籃球的,約莫是在小學吧,那時的我個不高,都跟著我哥到家附近的糖廠球場打球,那時哥有一位球友有時會捉弄我,方式是把我整個人熊抱住,並且抱得非常緊,讓人覺得會痛、不舒服,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懷疑他有沒有戀童癖哩。


我最難忘的一場球賽,詳細的日期已經忘記了,只記得大約是在大三或大四的時候(2002~2003),去屏東師院參加系際盃比賽,對手是台中師院;那時的我還蠻迷信的,貼心的女友在我出發前送了一個"必勝"小福袋給我,跳球前我還特地去摸了一下那個"必勝"福袋,想起來不禁令人莞爾。

比賽開始,我著的是3號球衣,為什麼選3號呢?因為當時一些NBA厲害的後衛都是穿 3號,見賢思齊下就選了 3號啦;這場球賽我的手風很順,幾乎是每投必進,二分也好、三分也罷,支支都空心入網,手感只能用hot來形容;印象最深的是有一球在右邊底線,我的後方正是對手的休息區,我記得很清楚,在接到球的那一剎那,對手高喊"又是3號"!提醒他的隊友要當心呀!事隔多年,那一球我不記得到底有沒有投進了,但以我當時那麼熱的手感,答案是可想而知的。

每當我打籃球,時常都會想到這一段光榮時刻,它使我相信我真是一個射手的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