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

Joyful conversation

今天打球遇到一個菲律賓人,聊著聊著就用英語交談起來了;很少有這種機會和外國朋友用英語交談,沒想到我的listening and speaking出乎我意料的好,能和他對談如流呢!

言談中他提到有次去雲林,竟然騎摩托車上highway的趣事,挺妙的;另外他之前是在桃園工作,他的朋友也都在那,聽起來有股淡淡的哀愁呀,因為在彰化很少會碰到有人會和他"talk in English",well,you have one to talk here.

關於菲律賓,我想古往今來無論是中國或台灣,都和她沒有太大的瓜葛吧(除了jones cup事件之外)。So,welcome,Philippines friends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