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選務工作

今天第一次參與選務人員的工作,呼~~真是冗長呀,算是用時間換取金錢吧!不過工作內容很是輕鬆,中午有供餐,又有提供餅乾、飲料,無怪乎之前學校都沒在通知的,肥水不落外人田吧!

今天投票率現場估計約六成,看著男女老少一一地來投票,這就是台灣民主可愛的地方!雖然整體的民主素養還不夠,但這種"自由"是很可貴的;整個選舉過程在開票、計票時來到了高潮,我是分配到計票的工作,原本還在搞笑的我不禁專注了起來,當然最後的結果是大家順利地將選票一票不漏的進行"封包",路由給鎮公所了。

附帶一提的是,怎麼剛好和我討厭的人分在同個開票所了,上天是要磨鍊我的修養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