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Just forget the line

今天下班後一時興起,便跑到一處社區的籃球場練球,在練投三分時發現,自己在出手的時候會特別留意自己的腳是否踩在三分線上,雖然只是個小動作,但我發現卻會對三分球的命中率造成不小的影響;於是我便在心裡面告訴自己,just forget the line!不要被三分線分心了,果不其然,進球率一下子就拉高了起來,那種感覺真是令人雀躍! 此外,今天在投籃練習時還設下一個目標,一個定點一定要連進兩球才行,這樣的練習也讓我覺得提昇了投籃的抗壓性及穩定性。 籃球真是項好玩的運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