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nokia 5800 papago 景點編輯(結合google earth座標)

從上次的墾丁到這次的日月潭,5800結合papago vr-one的功能讓人滿意,只不過一直覺得編輯我的最愛很麻煩,沒想到 google 了一下,研勤早就有了"景點任我編"的程式,cool~

摸索了一下,覺得以下的方式還算蠻簡潔的,有興趣的可以試試

1.先上研勤下載軟體 (在左列選單中的 其它軟體/手冊裡 找景點任我編)
google earth下載

2.5800接usb線連上電腦,將以下檔案 PaPaGO\USER\PPGPOINE.dat 檔案複製一份到電腦

3.開啟"景點任我編"

4.點右側開啟檔案,選存到電腦的 PPGPOINE.dat 就可看到自己的景點(按右鍵開始新增、刪除)

5.接著是座標問題,這邊建議用google earth(可以搜尋景點又可直接複製座標,因為網路上一堆座標換算實在是太麻煩了,這個最直接了)

要先做個小設定


座標格式改一下


改好後,假設你要去野柳玩,就搜尋女王頭吧點右鍵/內容就有座標,可直接COPY PASTE


記得後面的"度"要去掉,緯度前面的空格要delete


景點任我編的新增畫面


6.編輯好景點後就另存新檔,選R12的格式,存好後再將此檔複製到5800 PaPaGO\USER資料夾,將原本的景點檔蓋過去,這樣就完成了。


一起papago吧 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