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不知不覺,退伍滿一年了~

一直到了晚上才發現,"對吼,今天是我退伍滿一年的日子耶",時間過得真快,去年的今天我在做什麼呢?下午和一位"同梯的"一起去買達美樂給警中的弟兄吃(退伍嘛,當然要請客一下),行李當然是一大早就收拾好了XD,因早已迫不及待想投向自由的世界呀;只不過退伍的喜悅沒有持續太久,因為隔天馬上就開始上班了,還一連上了五堂課,只能說教育部對於"盡國家義務"的男老師還真照顧呀,讓人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。

回想起十一個月的軍旅生涯,其實也是蠻有趣的,有些場景似乎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;在服役的過程裡也讓我看了形形色色的各樣人,這也算是一種社會學習吧;工作也正式邁入第二年了,希望自己能持續精進,往自己的理想目標去邁進吧。甘巴爹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: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留言完後幫我按個google+1哦!